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黒遍全中国】论岭南女人的骂人方法

沙雕向沙雕向沙雕向以及我流ooc省拟
岭南女人指粤桂琼三省
不知道有没有cp

1.
南方女人都是食物链顶端的狼火,特别是岭南的那三位。
三个人骂人方式各有千秋却又同样让人绝望
姑奶奶别开腔我错了.jpg
2.
我们看看最可爱最年轻的琼软妹是怎么骂人的。
——————
王琼拎着菜篮子回家,刚打开门就被一只拖鞋迎面砸中。
王琼:???
mmp,我家怎么回事,东三省那三沙雕是掀了我家屋顶吗?那只拖鞋谁砸的?
“你们三个!掀我家屋顶啊!谁砸我的?!”
被蟑螂吓得脸色发白的王辽和王吉果断推锅给王黑。扔了三只拖鞋一只砸中蟑螂一只不知道哪里去了一只正中王琼的王黑表示你们这群禽兽卖友求荣。
王琼很暴躁地一步跨进屋内狠狠地甩上门开始骂王黑:“王黑你以为你干点家务活帮忙换桶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我不是……”
“你是不是想拆我家屋顶啊!你就是嫉妒我的三亚海景别墅是吧,你拆你自己的去啊!”
“我没有……”
“还有你这么大个人你连蟑螂都不会打你长来有什么用啊”
“我……”
“你什么你啊我真的是【哔——】(开始用海南话骂人)”
王黑委屈王黑插不进嘴王黑只能沉默。
骂了大概二十分钟王琼顺便把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瓜看戏的王吉王辽二人骂上了。
王黑惊恐地发现王琼似乎一直没换气。
琼妹,肺活量这么大的吗
估计再有了十分钟,王琼可能渴了,抓起桌上的杯子猛一灌水后狠狠地把杯子砸到桌子上。
“你别砸这个杯子……”
“为什么不砸我为什么不能砸这里是我家!”
可这个杯子是我的。王黑冷漠:“嗯……额……好的”
你骂人比较厉害你说什么都对。
王吉和王辽挪到了一个角落坐下了,王黑欲跟着走,王琼拍桌怒吼:“去哪啊我还没说完呢!”
王黑害怕,王黑不敢动了。
我可以嘤嘤嘤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琼再喝了一口水,拎起菜进了厨房。王黑松了一口气,拉出椅子坐下。
膝盖好痛,大概站久了老寒腿发作。
王吉和王辽出来了,一个锤肩一个拿水:“辛苦了辛苦了”
“黑哥不容易”
“黑哥你竟然苟了两个小时三十四分钟五十七秒四八,黑哥真男人。”
等等,你们俩在旁边掐表计时都不来帮我劝一下,你们现在狗腿有个屁用。
黑式冷漠.jpg
3.
王粤是个温柔的女孩,王粤的母性光环bulingbuling,王粤才不轻易骂人呢。
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可能是孩子情结比较严重,王粤骂人呢一般会在后面加个仔字,例如说,她经常骂王嘉龙是个黑仔。
也有可能是看起来最好欺负,王嘉龙是经常被骂的那个。
谁不会用广东话骂两句啊实在不行去鬼畜区瞅两眼骂一句“吔屎啦”
骂起来其实没什么难就难在用什么话来对骂。
王粤开始骂人一般以广东话开头,王嘉龙接广东话王粤就改讲普通话。王嘉龙一接普通话王粤就开始嘲笑王嘉龙的港普。
最近王嘉龙发奋图强学习了一下普通话发音,现在可以大胆接普通话了。
结果现在王粤不接普通话接客家话了。
什么去学客家话?
算了吧,王粤还会讲潮汕话。
会三种方言的骄傲.jpg
4.
王桂应该是最温柔的那个。真.最温柔。
那个骂人还把骂人的话编成山歌的女人,能不温柔吗。
比较难办的就是很容易在被骂过程中跟着王桂一起唱起来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黔表示自己跟着唱起来过。
没脸见人.jpg
5.
打是亲骂是爱,其实,岭南姑娘们骂人是爱的表现。
所以这是你们不断气地骂了我五个小时的原因?

评论(24)
热度(3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