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苏浙苏】梦

王苏最近睡不好觉。睡不好觉头就很痛,头痛更睡不好觉,然后死循环。
一个星期下来王苏想去跳黄浦江了。
更令人难过的事就是最近事情多,不睡根本不行。
王苏开始试着吃安眠药听安眠曲。最后发现自己再加大计量估计就要挂在床上了。
————————
惨叫,断肢,鲜血,狞笑,哀嚎,麻木。
交织在一起,让人发疯。
这是南.京.大.屠.杀。
王苏狂乱地挥舞双手想阻止一切。手却软绵绵的,根本抬不起来。
“这是噩梦吗……不是噩梦,是啊……啊——!”
王苏一下子睁开眼睛,看到个人吓了一跳。
王浙也被吓了一跳:“苏苏你起尸不要像……不是,你起床不要像起尸那样,会吓到我的啦!”
什么,像起尸一样是什么鬼啦!王苏做了个鬼脸,倒回床上。王浙也挤进来。
“浙浙你不要挤我,我床小。”
王浙嘿了一声,王苏猜想这个时候王浙眼睛应该是透着狡黠的。
我也睡不着我们聊天吧。王浙说。
聊什么天!睡觉。王苏翻了个身,用背对着王浙。王浙没动静了。
她大概睡着了?王苏想,真幸福啊。
————————
拿着枪指着自己的王浙,蜂蜜色眼睛冰冷冰冷的。不得已举起了枪对着王浙,却无论如何都扣不下扳机。
有枪出场就一定会扣下扳机。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浙江……浙江……是我啊……”王苏呢喃
有什么从背后抱住了她,是王浙。
王浙嚣张到连脚都架在了她的腿上。王浙凑过来:“我在这里……不是说去西湖玩的吗……嗯……上海说要请我们吃生煎包我们不去了呀去跟我玩啊……嗯哼……”
她在熟睡,在说梦话。
王苏长长出了一口气,闭上眼睛。
一夜安眠。
我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是你的怀抱。有你在,噩梦都会变成美好的梦境。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