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黒遍全中国|中华学院】纪委什么的不干了

我流ooc省拟向沙雕向学院设,赣视角
我真的是赣哥粉【我jio得赣哥家的猪脚饭真他妈好吃】
有赣湘cp向

1.
大家好我是王赣性别男爱好王湘……呸爱好搞搞小手工种种南瓜咸鱼一把。
现在,我在班里的位置,是纪律委员。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京爷一脸凝重地走到我面前看着我,严肃地说:“赣,我相信,陪了少主走过长征路的你,一定能帮我们班整顿纪律,恢复红军时的纪律性的。”
我当时还很开心地想原来我这么重要啊。

“赣那小子看起来比较单纯,骗他去当纪委准没错。”
是的上面这句话是王京原话。王京你垃圾人。
社会主义人绝对不骂脏话。
2.
我做纪委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感受到了我这个年纪肩上不该有的压力。
举个例子,王湘很嚣张地坐在你眼皮底下跟王鄂斗地主你是罚一个还是两个一起罚。
罚两个才公平可是我下不去手,罚一个我怎么做人?
呵,人类。
所以我选择了和他们一起斗地主。
嗯,炸王鄂的感觉真爽,湘你悠着点不要一开始就把好牌全打出来了,好我和湘又双叒叕赢了!
什么我是纪委?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我除了一起打还有别的办法吗?
3.
王京今天在班级大会上一票否决了王粤一票否决王京一票否决权的提议,顺便一票否决了王粤吃饭前拿开水烫碗的权利。
等等这有点绕我分析一下,前面那个没什么主要是后面那个。
估计王粤被否决了很不忿决定反抗。
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艰难。
你想,秋高气爽,心情很好,推开班级门一看。嗬!王粤在课室里悠哉悠哉地拿开水烫碗旁边摆着一盅两件准备开吃。
我该劝阻呢还是不劝阻呢???
最主要是……王粤看见我,很开心地喊:“哎呀是赣哥啊来来来喝茶喝茶。”说着,弯腰,从座位底下掏出另一套餐具熟练拆开烫了。
……难受到头掉。
我正想开口委婉提醒一下她,她眼睛突然一亮:“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没关系不用怕王京。你要是敢报告王京我保证韶.关就是我今天份的晚餐。”
粤啊……韶关是广东省的啊……她既不是湖南的也不是江西的……
而且……你是要拿韶关……做煲仔饭吗?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吃。
【韶关:???我可能是个假市】
4.
王湘果然是我看中的女孩她来安慰我了。
她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猛男落泪】
虽然她后面跟着的王鄂跟她长的基本一模一样但是我就是觉得王鄂丑逼王湘宇宙第一美。
怎么了老子粉丝滤镜两千一百八十七层你想怎样?!社会主义粉丝滤镜您配拥有?您不配。
呜呜呜王湘开口了她的声线怎么这么好听啊啊啊啊!
“赣,那个,最近你当纪委了感觉你很忙的样子呢……”
我的内心:对对对超忙的我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恢复过来
我说出来的:“还好还好能为班级做贡献我很开心。”
“哇呜赣果然很具有奉献精神,我带了小龙虾,中午一起吃吧。”
我的内心:好好好好一起吃一起吃最好是那种超级辣的那样我就可以【停下这危险的想法】
我说出来的:“谢谢你,王湘。中午去食堂吃还是?”
王鄂那傻x突然插了句嘴:“我也要吃。”
cnm!老子和王湘开开心心聊天你插个屁的嘴!
我:“啊……随便。你想来就来吧。”
我,真是个虚伪的男人【哭泣】
5.
中午在食堂吃小龙虾。王湘很美,小龙虾很好吃,王鄂很不顺眼。
我在那里很淡定地剥着小龙虾,旁边放着瓦罐汤。
机智如我带了汤来。看,对面的王鄂没带。我十分开心。
待会王湘就可以喝两口我的汤了。
喝了我的汤就是我的人了.jpg
吃得正开心王京来了:“赣,那边出事了赶紧过去调和调和。”
???
这比我裤子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还过分。
我忍住了内心的mmp,放下小龙虾洗了手跟着王京走了。
走到半路还不忘回头看看我的汤。
……靠,王鄂把汤倒出来给王湘了。
……我还没达到我想要的目标啊……
“京爷!”我毅然决然地叫住了王京
“嗯?”
“这纪委爱谁当谁当,老子不干了。”

评论(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