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黑遍全中国】所有的喜欢

大概是个沙雕向+吐槽向
 有玩梗
 我流ooc省拟设定
 布吉岛有没有cp耶……
 顶上来祝你们七夕快乐

1.
 所有的喜欢,中间还会隔着不够匹配。是我配不上你啊……
 2.
 王鲁暗恋王苏这件事已经是众所周知了。王苏靠近他他会脸红,被王苏错认成王晋会生气,会因为王苏和王沪一起来开会而心里酸溜溜的。
 他以为这件事,王苏不会知道。
 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王鲁醒来后发现自己手里攥着两个发夹。大闸蟹型的,红色的,有一缕淡淡的清香。这是王苏的发夹。
 “王辽!”
 “啥事儿啊!”
 王鲁有点慌:“我刚刚打盹时有没有干什么事,例如说梦游什么的?!”
 王辽白眼一翻:“得了吧你,这俩发夹是我向王苏要来给你的。”
 “这……”
 “鲁哥你是不是以为苏妹子不知道你暗恋她啊?她早就知道了。”
 她……早就知道?王鲁的心跳骤然加快,那……她没有拒绝我,难道……
 王辽四处一望,确认旁边没人注意后,从包里拿出一沓试卷:“王苏说了,谁能把这一沓试卷做全对,她就嫁给谁。鲁哥加油,听说王鄂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
 “……我还是继续暗恋她吧。”
 3.
 王赣和王湘是公认的老夫老妻。他们一起走过了战争的艰难与和平的美满。
 王鄂和王湘是最接近的双子了,习惯相近长得特别像,除了王鄂是匪王湘是兵这一点,其他基本相同。
 王赣和王鄂日常互怼,又有互帮互助,让人怀疑是在明撕暗秀。
 王鄂相信湘赣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就差没有孩子了,王赣认为自己像个电灯泡插在洞庭双子之间,王湘觉得王赣和王鄂早有一腿自己才是第三者。
 所以你们到底谁和谁是一起的。
 很多时候大家觉得湘赣是在一起的,看,冬天,三个人走一起只有王鄂是穿风衣的。
 社会主义式红军棉袄从不畏惧.jpg
 再看,吃红薯,只有王鄂是拿勺子吃的。
 社会主义式剥皮吃红薯.jpg
 再例如,冬天,只有王鄂家里有暖气。
 这关个屁事啊我在北边我还不能有暖气了?!
 资本主义式暴躁.jpg
 4.
 何为秦晋之好?
 忘恩负义或许可以解释。
 王秦是对王晋有感情的。同样是家里有矿的挖煤的兄弟【bu】,同样是有着古老的历史,清晨的寂寞与朝阳淡淡的洒在身上时会有同一种感觉,同样可以叫做shan西的省名,那种同样的“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沧桑。所以,他对王晋很好。
 王晋有些得寸进尺了。
 “老秦借点钱,我没钱买醋了。”
 “OKOK你要多少?”
 王晋借了钱后仗着王秦记性差多次装傻蒙过去了。
 欠钱不还的感觉有点爽啊,啊~
 王秦最后发现不对劲了于是上王晋家催债。王晋故伎重演被王秦一本本子甩脸上:“看看,你欠了我多少钱!”
 糟糕,蒙不过去了。
 “咳咳,王晋欠了你很多钱,你把本子甩我脸上干嘛?”王晋开始装王鲁。
 啊,有双胞胎的顺畅。
 王秦愣了一下似乎被蒙了。王晋心里大喜准备开溜。王秦一把扯住王晋的小辫子把他拖走:“你觉得你装王鲁我就不认得你了啊!你化成灰我也认得出你!你今天要是不还钱就还肉。”
 5.
 不必担心,所有的不够匹配,抵不上一句喜欢。
 喜欢,足矣。
 所以王鲁把题做出来了吗
 所以王鄂变的社会主义了吗
 所以王晋还钱了吗
 不得而知,这些可能会是另外一个故事

评论(29)
热度(72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