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中华学院】我可能进了个假社团

大概是……学院设?
沙雕向有玩梗我流ooc省拟

1.游泳部
部长王琼副部长王辽。一般是王辽干活王琼当吉祥物。
什么你竟然要可爱的琼妹妹干活你忍心吗呜呜呜
王辽深以为然所以接下了所有的活计。
老大您看我把所有活计都接下来了您能不能把蟑螂灭一灭?
王琼小手一挥:你干完再说。
最擅长的事情是高台跳水。曾经受到过校长王老耀的高度赞扬。
大概是夸的多了飘了,现在跳水姿势变成了露西亚式信仰之跃。
所以等部长跳水时所有人一起喊伏特加是一个很大的乐趣。
两人一上跳台整个游泳馆的【伏特加——】喊声响彻云霄。
……你们谁放这俩去跟王黑呆这么久的,又是谁放王黑去跟露西亚待这么久的?
什么是校长闭上你的嘴怎么可能是校长呢就算是也安静一点你还想不想在学院待下去了!
呵,人类
2.田径队
田径队也叫爸爸队。三个队长一出场,全部队员跪下喊爸爸。
“爸爸,跑的最快的有没有房子赏,实在不行赏个户口啊!”
王京闭耳不听王沪装聋作哑王粤抬头望天。
跑完再说。
什么要房子?好粤北山区限定。
哦……冷漠。
一般田径队队员是抽签决定今天跟哪个教练训练。
啊——!又到抽签的时候啦!
抢啊——沪哥名额先到先得跟沪哥跑跑的最佛跑完还有大闸蟹吃——!
抽到王粤的一般就是一生何求了。
呵,二十分钟跑五公里而已,苟一苟就过去了。
虽然王京是最中庸的那个但是喜欢他的人也不多。
京爷我错了我不要豆汁儿啊……我跑还不行吗为什么要为难孩子啊

3.花滑队
王吉怎么也是如花似玉【bu】大少年。个子高,长得靓,脾气还是最好的那一个。
你说这好好的少年怎么就去花滑了呢?花滑本来没什么。
可是等到开始滑的时候看见王吉穿着朝鲜族传统服饰对还有长袖和鼓的那种在那里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就很有问题了。
吉哥你教坏小朋友了。
所以整个花滑队都是特别活(跳)泼(脱)的。时不时配上东北二人转【bu】进行花滑训练。
3.校团委
校团委是官僚气【?】很重的地方。我们主要看三个人:团委秘书长王京,团委宣传部长王津,团委组织部长王冀。
按照食物链来看,冀是最底层的那位。所以所有的活都是王冀干。
什么团委秘书长干?怎么可以这样子呢团委秘书长把所有锻炼的机会都让给你你竟然不领情,现在的年轻人缺历练还不愿意干活,中国未来吃枣药丸啊唉
王京,不用为懒找借口。
王津呵呵一笑表示我是鸽子沽沽沽你交给我干我也干不完。
所以还是所有的活是王冀干。
王冀表示老子要辞职。
4.老年养生部
其实这个部门不叫老年养生部其实叫棋艺部,但是每次集会宛若老年活动中心举行益智(防止老年痴呆)棋艺大赛。遂叫老年养生部。
部长王濠镜可厉害了,在一次打牌中打出了十个王炸。
???我可能打了个假牌。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广姓人士说,王濠镜在澳门这个热带地区还穿长衫的原因是为了裤裆【不】藏炸。
她还补充说明了一下有一次她去摸王濠镜的衣服兜希望摸到葡挞结果摸出了十八个王炸九个个顺子十三个三带一。
副部长王渝也是个狼火。曾经无视了麻将规则连和【hu】十把,成功把半部社员吓到心脏骤停。
为了报复,社员王云在王渝去吃火锅时把她的锅换成了清汤锅并下了点云南特色食物。
不得不提一下社员王湘。王湘其实是被骗过来的。王鄂死缠烂打【bu】,发誓这里很好玩,把王湘拖过来了。
王湘来了之后发现确实挺好玩的。
特别是斗地主剩最后一张牌把牌摔到王鄂脸上时。
农民胜利的爽快。
5.川剧社
这个社团可以说是很神秘了。没人知道他们什么时间集会,没人知道他们练什么。只有在汇演时才能看到他们的英姿。
其实没什么,就是王川生活不规律所以带的整个社团都不规律了而已。
川剧社的社员咀嚼速度都特别快。
没人知道为什么。
社长王川也是很神奇,一生气就在社员脸上画熊猫头,还他么与时俱进的。
于是全校同学都知道现在流行什么表情包,只要看一眼川剧社的同学。
新闻社摄影部王嘉龙同学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他的祖传相机在川剧社训练变脸时拍了一张社长的照片。
嗯……
嗯……。
嗯……?
为什么王川的腮帮子在不停地动?速度还特别快?
难道川剧变脸脸上油彩靠吃来变?
王嘉龙感觉自己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要被杀人灭口了吗?
——tbc——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