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大概是个沪港脑洞

1.

港去沪家开会,两人起晚了说一起打车去。下车后港用粤语说了句什么沪表示没听懂。港气沉丹田,大吼一句:“我suo泥们ie…# @海的cu租切ho慢!(我说你们上海的出租车好慢)”

沪:???哈哈哈哈哈哈

2.

港:国际金融中心

沪: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

港:发达地区

沪: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

港:环境卫生引以为傲

沪: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

港:……换一个?

沪:有比澳门还大的浦东机场

港:……

明白了,地方小没省权

3.

沪不理解港对车仔面的执着

港同样不理解沪对小笼包的热爱

4.

“哟港哥tb买了这么多东西,往我们长三角交钱呢”

“承让承让,你往yys,王者荣耀等各种游戏里氪的每一分都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驱动力。”

5.

“我恐高”

“这我不管,反正门票钱已经交了,你爬都得给我爬上维多利亚港顶层。”


看过一本书说沪港是恋人城x找到了给你们拍个照

占tag致歉

希望有太太看上我的梗


地方小没人权了是吧


评论
热度(17)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