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黑塔利亚乙女】有情饮水饱

是王嘉龙x你

第一人称

沙雕向的小甜饼,没头没尾,题文无关,ooc有

可接受就请往下看↓




  当王嘉龙向我第三次发出下楼饮糖水的邀请后,我悲观地发现,我完全抵挡不了糖水的魅力。 

  咳,糖不糖水不重要,主要是王嘉龙买单。 

  坐在店内翻看着菜牌咩都想吃还要忍受王嘉龙嘲笑的日子,真的,实在是太艰难了。(“你不是说我资本主义糖衣炮弹吗?还不是没抵抗住倒下了?”)点完菜我豪迈地把菜牌往旁边一放:“港仔,话可不能这么讲。” 

  他浓眉一挑,竟然迷之滑稽。“那怎么说?” 他问。

  我事后回想真想抽自己几个嘴巴。那时的我深情款款泫然欲泣地抓住了他的一只手:“其实……我知道……你暗恋家姐我……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在背后讲闲话,我只是……” 

  王嘉龙不愧为看tvb长大的男人!就连这种情况下他都能波澜不惊甚至比我还入戏。他一下子紧紧握住我的手似乎松开了就再也抓不到一般,语气坚定表情严肃:“没关系,家姐。只要你陪着我,我什么都不怕,什么都可以忍受。你爱饮糖水,我就陪你饮。你就是想要天上的月亮我都给你摘下来!” 

  ??你怎么比我还入戏啊,兄弟你去tvb学友哥能失业好吗!我内心咆哮,表面依然波澜不惊地跟他对视。 

  操,王嘉龙为什么长这么帅。 

   

  深情和我对视的王嘉龙的魅力,我根本抵挡不住。他赤色的眼睛里闪着坚定的光。我看得心里一动。

  旁边服务员的咳嗽声把我从王嘉龙的颜值中拉了回来。我略尴尬地松开手,让那位一脸好奇的小靓妹把糖水摆到桌上。王嘉龙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我偷偷踢了他一脚:“就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入戏。” 

  大概是踢的太大力了,王嘉龙倒抽了一口冷气:“嘶……不是你先开始的吗?” 

  “……那这是因为你先叫我下来饮糖水的!!” 

  我不管,反正都是王嘉龙的错。 

  他伸手在我脑门上敲了一下,无奈地看着我:“猪猪。那就是我的错好了。” 

  我没理他,将碗拉过来开始饮糖水。芝麻糊真香。

  王嘉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我这边:“傻姑娘,别吃的一嘴都是。” 

  “哦?嫌弃我了?” 

  我挑眉看他。 

  他赤色的眼睛里是无奈和深情,让人心动:“我可没说过。你刚刚也听到了,你就是想要月亮我都帮你摘下来。” 

  他顿了顿,补充:“……就算你不是我家姐。” 


  

评论(5)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