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英米】阴雨连绵

啊这只是我想发刀的产物
啊这也是我被雨搞得好烦的产物
啊这还是我被地理老师强行塞了一节课美国气候的产物
所以会很渣见谅_(:з」∠)_
cp英米
刀子刀子刀子刀子是刀子哦
但是一点都没有刀子的感觉
英sir视角



我曾经向弗朗西斯吹嘘英|国的地理环境:被海包围的岛,由大西洋带来的暖流和海风,不愠不火的舒适气候,以及让弗朗西斯羡慕无比的常年的雨水。

可是上帝知道我是多么讨厌下雨。

我讨厌带伞出门,即使大雨倾盆。这常常导致我的衣服湿答答的粘在我的身上。这常常让服侍我的妖精小姐抱怨。那个从美|洲|大|陆发现的孩子就不一样,他很喜欢伞。如果下雨,他就一定会带着伞出门玩耍,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

例外当然是有的,但仅此一次。当那个笨蛋向我举起了枪的时候,也是阴雨连绵。

……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的枪淋不得雨。

呵呵,那个笨蛋啊……举着枪对着我,说着什么“我很爱你,但是我更想要自由”“自由,可以抵得过我的生命”之类的傻话,却一直没有向我开枪。

我说:“如果你真的想要自由,那你应该毫不犹豫地向我开枪。”

“这是战场,我们是敌人。”

“……所以说你还是……心软的孩子啊……”

他看起来已经准备扣动板机了。我冷哼一声,等着他的枪爆膛,然后准备看他的无助,不知所措。

可是我已经冲过去将他的枪挑飞了。

我想我没有流泪,在我脸上划过的一定是雨水。我想我也没有在他面前像个失去玩具的孩子,看着自己最心爱的离去而无能为力。

那个软弱的人,一定不是我。

“你之前……明明那么高大……”他说
是的,我很高大,作为欧|洲|人,我的不算矮。可是面前的孩子,之前那个还不到我的腰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已经超过我了。

我忽然有些无力。

他似乎惊讶于我这么快松口了。但获得了自由,总归是高兴的事。我记得很清楚,这一年往后的七月七日,他都会大肆庆祝一番。

就像他本人一样。热情,活力,勇敢,骄傲。

似乎这一天永远会是晴天。

我在暗处看着他们的狂欢,他们在舞蹈,在疯狂的热烈的舞蹈。

有雨滴落了下来,渐渐的密集,却浇不灭他们的热情。

我的喉咙涌上了一股腥甜。

该走了,我对自己说。
我永远不属于他们。我就像伦敦的天气,阴雨连绵。

现在你在庆祝什么呢?自由?阳光?还是摆脱了我?
我讨厌雨,因为那是你离开我的日子。可我也像雨。
那么,我一定是讨厌我自己了。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