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关于香港】毒药
霓虹彩灯下有万家灯火。千千万万人头涌动,走向不同的目的地。
艳丽的彩光下,旖旎的温柔是你带给我的。
我在这里享尽生活,结庐在人境,那就尽情享受人境的喧嚣。那对笑着的情侣,是讲了什么情话吗?
井然有序的人们,干净的街道,繁华的都市,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分割线————
光照不透建筑产生一片阴影,蜷缩着买不起房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没有人怜悯他,自暇不顾的人群在拼命奔跑生怕自己落后。
我或许会成为其中一个,流浪汉或拼死拼活的人。
这就是你温柔蜜糖下包裹的毒药。
可是我趋之若鹜,甘之如饴。

评论
热度(3)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