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亚瑟单人向|乙女向】不老

有ooc!!ooc致歉!!是乙女,接受无能请不要点进来!!

国设亚瑟x不老女巫你

设定你是个东方女巫,不会老,会一些法术。因种种原因漂泊到了西方。

可接受就请往下看



0.

“女士,我相信我一定在哪里见过您。您竟然不会老去!”老态龙钟的老先生惊讶地说。

“抱歉,先生,我并不认识您,您看到的是家母也说不定呢。”年轻女子笑了笑,淡然而无奈地回应。

你快步走出了商店,尽量忽略身后老先生的注视。阴雨连绵,你不得不站住了脚。微微扭头,瞥见了一双如雨后的青草地一般清新的绿眼睛。

你不由得心里一动。

那双眼的主人也恰好偏了偏头,给了你一个微笑。

——————————分割线——————————

“女士,可否有幸请您饮一杯咖啡?”

因为这样一句邀请,此时你坐在街角的咖啡馆里百无聊赖地搅动着咖啡,对面的绿眼睛男人看着你搅咖啡的样子嗤一声笑了出来:“女巫小姐,这么多年来你还是没有放弃你搅拌魔药的那一套。”

你认真地看着他说:“亚瑟•柯克兰先生,您再说胡话,我就要离开这间咖啡馆并考虑打个电话给苏格兰场让他们派人来将您送进医院里。我不是什么女巫小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亚洲女性。”

亚瑟•柯克兰愣了愣,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的……我们认识了这么长的时间,你还要继续掩盖吗?”他站起身,手撑着桌子俯身看向你,绿色眼睛和你的棕色眼睛对视。他离得太近了,似乎两人的鼻尖立刻就要相碰,你不由得向后仰头,视线撇到别处:“先生,请您自重。”

“……你这家伙,真是个笨蛋。你看起来几百年都没有换过你脖子上的项链。”他嘴角向下一撇,嘲讽地说。

你的手下意识地摸向脖颈,而后意识到什么,认命地放下了手:“好吧,柯克兰,你赢了。”

亚瑟•柯克兰看起来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女巫小姐,我绝对不会认错你。不过,我很好奇,这么多年你都跑到哪里去了。”

你耸耸肩,说到:“到处都去。可能是伦敦,可能是苏格兰的乡村,也有可能在肯特郡,甚至去过一段时间的美国。我居无定所四处漂泊,有时还得提防着谁指着我说这是个不会老的女巫。”

亚瑟•柯克兰似乎叹了口气。

他说:“你原本不用这样颠沛流离的。”

你笑了笑:“谁知道呢?”

——tbc——



这章是个试水!!!走历史向+双向养成!!看看有无人心水,有的话我就继续没有就当我口嗨好了!!然后结局是希望he还是be,过程要甜还是要虐什么的也可以跟我说!!!我尽力!!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