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一点傻x杂记

周日晚,天有些黑的,已经晚了的,风呼呼吹着。

我低头走在去买面包的路上,脑中思考着什么,痴痴发着笑低着头走在路上,将走过学校旁的那个路口转角。

本不应有电线杆的转角出现了电线杆。走着神的我于是一头撞了上去。“x你妈什么傻x路口有电...”一边文明地问候韶关市政工程,我一边抬起了头。

——哪有什么电线杆,不过是一个瘦高瘦高的男生罢了。他手上搭着脱下来的校服,身着黑色无领卫衣,里面打底的短袖校服领子翻出来。啊,再熟悉不过的穿着,再熟悉不过的脸——我暗恋了两年有余的心选。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率先反应过来的我忙不迭地道歉。

此时此刻,我无比地希望他就是根电线杆。




评论
热度(3)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