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太多牺牲太久哀悼那落霞,谁诗化眼泪竟能够种花

 

【黑塔利亚乙女】如果旅途不适怎么办

〔梗来源于我这个吃飞机餐就吐的傻叉

1.王耀

你觉得你就不应该坐飞机跑辣么远去玩,就算要坐飞机也要带上泡面吃。

吃完飞机餐的你快吐了。

“哎呀真是的,为什么要吃飞机餐呢?你看你吃到快吐了吧!我这里有垃圾袋你抠喉结下面那里可以吐出来那样你会好受很多。我陪你去厕所还是?”王耀见到你这样子,又心疼又生气,心疼你因为吃了低质量的飞机餐难受,气你不吃他特地带过来的食物。“你看你,不吃我家的东西,吃那食物杀手英/国的飞机餐,要吐了吧?好啦快去。”

你强忍恶心摇摇头:“唔唔,不用了吧,我自己去。。。”说完你就拿着垃圾袋往厕所跑。

吐完出来的你感觉胃部那种不适感没了,但是自己也走的不咋稳,出来后差点栽到另外一个有人的座位上。突然,感觉一双手扶住了你。你扭头一看,对上了王耀关切的目光。他扶着你往前走,嘴里还在心疼的训你:“你看你你看你,现在搞成这个样子。待会漱漱口,睡一会。别吃东西先啊,到时候又吐了就不好了。”

你听着他絮絮叨叨,噗嗤一声笑了:“好好好,王爸爸。都听你的听你的。”王耀没有理会你,帮你扣好安全带,继续严肃的说:“好了,睡觉吧,靠在我肩膀上睡吧。”

你靠在他的肩膀上,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你好像隐隐约约听见王耀说了一句话:“还有,不是爸爸,是男朋友,不过说是老公我也不介意。”


2.伊万.布拉金斯基

你苦恼地看着伊万:“(ಥ_ಥ)露西亚我胃疼想吐,怎么办。”

伊万也苦恼的看你:“万尼亚不太清楚诶,万尼亚没胃痛过。”

你特别惊讶,一时压下了自己的胃疼,问:“你没胃痛过?”

伊万摇摇头:“没有。”

你挠挠头,:“恩呃……要不……你帮我拍拍背,我拿个袋子想办法吐出来。”伊万想了想,点头同意了。

你找空乘小姐姐要来个塑料袋。跟伊万说:“露西亚帮我拍拍背。快。”

“万尼亚,帮我拍拍背,我吐不出来啊。呕……”你看见伊万没有动作,便催促他。伊万反应过来了一样,“啪”一下就拍上你的背。

卧槽,伊万你个大蠢熊拍老子这么大力干嘛?!还是说战斗名族都这么凶悍吗?你在心里默默吐槽。直接吐了出来

很凶残的吐完之后,你拿纸巾擦了一把嘴丢到垃圾袋里。又喝了两口水。喝完之后你就开始吐槽伊万:“伊万你这样子会失去我的知道吗!?拍我这么大力,差点拍晕我!露西亚大蠢熊,大蠢熊露西亚!以后对我要温柔点。听到没有?!”

伊万看着你在手舞足蹈的说他拍的太大力,笑了。你一惊:卧槽伊万娃娃脸笑起来好可爱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矜持我在训他呢!于是你板起脸:“不准笑!不准笑!”

伊万笑的更欢了。他用纸巾擦干净你的嘴,亲了你一口。“好啦我已经用了最轻的力气嘛,你看我已经补偿你了哦”

你撇撇嘴,不理他。靠在他身上想睡觉。伊万扭头,又亲了你两口。

“你看,你刚刚给我的感觉是我没补偿够你,现在你又要靠在我身上睡觉。所以我要补回来哟”他笑得人畜无害。

你:……伊万你跟谁学坏了?!


3.亚瑟.柯克兰

【你吃惯了亚瑟的饭菜,吃到飞机餐觉得特别好吃〔bu〕】

你吃完飞机餐后,整个人都蔫巴蔫巴的。

亚瑟.柯克兰自然把一切看在眼里,叹了口气:“你呀,吃什么飞机餐呢?你看,我也带了饭上来嘛。虽然是粗茶淡饭,但还是可以吃的嘛。”

你无力的翻了个白眼,谁知道飞机餐会难吃成这个样子?早知道这样,家里的东西和飞机餐你绝对选死扛啊!死亡也是要死的舒服点嘛“亚蒂,我想吐……”你继续无力。

亚瑟也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安慰你:“好啦好啦,我你吐出来我摸摸你就是了。还有,不准叫我亚蒂!”

你偷偷看着亚瑟发红的耳朵,有点想笑。但是自己一笑就想吐。“呕……”你干呕一声。亚瑟立刻把塑料袋接到你的面前,还轻轻拍你的后背。

你在亚瑟的关心下终于吐完了。亚瑟贴心地拿了张湿纸巾在轻轻的擦拭你的嘴角。擦完之后拿了杯水给你喝。你喝了两口,就给回了亚瑟。亚瑟接过水杯放好。然后搂住你,有点不自然地说:“今天一次,因为你不舒服。你就靠在我肩膀上睡吧。”你捂嘴,笑了笑:“亚蒂难道不是因为是我?”亚瑟看起来立刻炸毛了:“才不是!你想太多了。”你有点失望,遗憾的靠在他身上打盹。

等你睡着了,亚瑟看着你,不自然的眨眨眼:“其实……也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4.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你之前一直认为法国的东西贼好吃,至少在你坐上这趟法国航班之前。

哪个做的飞机餐我搞死他。吃飞机餐吃到想吐到不行的你这样想。

但是……然并卵啊啊啊啊啊!你绝望的看着那一排的制服金发美女姐姐,心想自己的法语对方能听懂多少,想完之后放弃了。

自己还是不要给对方添烦恼的好。

因为胃真的很难受,你很不安分的在座位上扭动,妄图能让胃舒服一点。弗朗西斯注意到了你的动作:“亲爱的,你怎么了?”

你哼哼唧唧的说:“弗朗吉你家飞机餐有毒,我吃了好难受。”

弗朗西斯沉默,你继续扭动,然后翻车了——

你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得,全吐弗朗西斯的大衣上了。

吐出来了倒是舒服了不少只是这个吐的地点有点不太对。你用颤抖的手去抽了张纸巾擦干净嘴,偷偷瞟了一眼弗朗西斯生怕他生气。

“对不起……”你小小声的说。

他把笑着摇摇头,把大衣脱下来从包里拿了一瓶清洁剂,站起身:“为什么要道歉?哥哥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去清理一下,你休息一下吧。”

从洗手间清理完衣服回来,弗朗西斯发现你已经睡着了。他紫罗兰色的眼睛看着你,眼中满是宠溺和无奈。

“小傻瓜,为什么你会觉得衣服比你重要?”


5.阿尔弗雷德

为什么这家伙吃了飞机餐没事我有事啊?!你内心咆哮,美国大男孩很有精力地打游戏,你却瘫在座位上蔫巴蔫巴的。

他注意到了你的不对劲,按下游戏的暂停键,转过头来关切地问:“你没事吧honey?你看起来不太好。”

“是啊我不太好,我想吐。”你半死不活地说。

阿尔弗雷德用他的蓝色眼睛盯了你一会儿,而后果断地站起身离开了座位。

?什么,他去干嘛。你嘴角抽了抽,原本还以为这个美国佬能关系一下自己……果然是自己想多了。

你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想睡一下。突然,一只手拍了拍你的脸。你睁眼,看见阿尔弗雷德拿着一杯热水。“my girl,我去问了空乘,他们说喝点热水就好了。你喝一点再睡。”他说。

你接过热水小啜一口,将被子还给阿尔后再次闭上了眼。毯子还是有点薄,你忍不住蜷了蜷身子。突然,你被一件皮夹克盖住了。阿尔弗雷德将他的皮夹克脱下来给你当毯子盖。

“Hero的使命自然是守护hero的女孩!”




作者瞎bb:求各位轻点喷,这个是我初一时候写的现在我都高一了(瘫),有修改过,如果大家喜欢就请小红心小蓝手文字泡三连()如果喜欢的多俺就多产点【】

评论(6)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食穗知味 | Powered by LOFTER